[PEZ] 造型水果糖(功夫熊貓)



7net





嗨!

您正在找[PEZ] 造型水果糖(功夫熊貓)嗎?

底下是 [PEZ] 造型水果糖(功夫熊貓) 的內容簡介





★奧地利原裝進口
★天然水果成分製成且不添加人工色素
★風行於世界各地九十多國
★本產品為隨機出貨,恕不換貨
★電影熱銷款,要收集要快!!

商品網址: 7-11 net[PEZ] 造型水果糖(功夫熊貓)



歡迎入內選購

劉奕兒為了男友洪天祥「惹怒九把刀」 只因一個扣環

劉奕兒因為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,與該片武術指導洪天祥(Jimmy,洪金寶的兒子)結緣,並相知相愛公開戀情,7日她接受媒體訪問,大聊男友告白細節,但九把刀也不甘示弱,透露了一件劉奕兒因為洪天祥,惹怒他的事情。

九把刀說:「有一天我們在電影宣傳的時候,我穿了一條很鬆的褲子,又忘了繫皮帶(以為自己變胖不用繫皮帶),感覺褲子隨時準備要掉下來了,結果劉奕兒就從她的包包裡,拿出一個登山用的扣環,還貼心得幫我把褲子扣起來變很緊,讓我接下來在演講中,不需要一直拉著褲子擔心它掉下來,所以演講一結束,我就很認真的謝謝她,說扣環救了我一天!」

但是當九把刀跟劉奕兒要求,扣環可不可以讓他扣回家,下次再還她時,沒想到劉奕兒竟大聲回說:「不行喔,那扣環是我的生命ㄟ!」後來才知道,原來那個扣環是Jimmy給她的,就因為這樣,九把刀最後是邊「褲子快掉了」,邊狼狽地回家的,也讓九把刀現在想起來還有氣。

至於那個劉奕兒把它當生命的扣環,是她在拍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的時候,由於要做許多吊威牙的特效,感覺那個扣環很棒很喜歡,想要跟Jimmy買,後來Jimmy很乾脆地送她了,並且從那時候開始,這個扣環就天天放在劉奕兒的包包裡,從來沒有離開過,難怪劉奕兒會如此重視這個猶如定情物的扣環。
arrow
arrow

    kmku26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